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到访青岛新闻网 聚焦产业发展

2018-07-27 17:41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考察团代表在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直播间合影留念。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黄晓 陈志伟)近日,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代表团来青考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27日下午,商会来自百度、完美世界、爱奇艺、中南卡通、瑞士银行等网络文化企业领导一行20余人到青岛新闻网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智慧青岛、民生在线直播间、可视化数据中心、编辑部等,深入了解青岛新闻网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考察团代表参观青岛新闻网。

创立于1998年的青岛新闻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之一,也是青岛市具有新闻采编发布资质的重点新闻网站,门类齐全的城市生活服务平台。

考察团代表参观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总裁辛梅向代表团介绍,根据第三方数据统计,青岛新闻网在世界网站排名中长年居1000位左右,在今年的上合峰会期间更是跃升至600多位,日均覆盖终端达135万台,日均点击量超过1000万。同时,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中,青岛新闻网多次蝉联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移动传播力榜单冠军,在PC传播力、微博传播力和微信传播力几个分榜单中也名列前茅。

除了在舆论阵地发挥主流媒体优势,青岛新闻网在智慧产业建设方面也做了大量尝试,由青岛新闻网主导的智慧青岛、智慧校园、智慧医院、青岛公交查询、隧道不停车收费系统、公积金查询等互联网创新项目已经在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未来,青岛新闻网还将发挥好媒体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为青岛市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尽一份力。

“起初我还疑惑,为何会带我们来参观一家地方新闻网站,参观之后发现不虚此行,青岛新闻网在很多方面值得商会代表团思考,将来还可以在很多领域进行沟通交流与合作。”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秘书长、百度集团副总裁赵承表示,青岛新闻网在文化产业发展和智慧政务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文化产业、本地化运营、智慧产业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