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闽江路店关闭继承人发声 速来围观“圣瓦伦丁”最新进展

2018-07-28 14:12 来源:掌上青岛
分享到:

青岛人,应该都知道“圣瓦伦丁”这个品牌,作为青岛老牌知名婚纱摄影,相信不少人都是它家客户。这两天,因为老板胡顺兴先生去世,让这家老牌婚纱摄影被推上风口浪尖。员工被欠薪、突然关店、已订婚纱摄影无法按期拍摄等问题进入公众视野,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捋一捋这中间到底是怎么回事。

7月22日,北京众筹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众筹客”)发布通知称,平台上线的“圣瓦伦丁”项目老板胡某某于20日晚死亡,具体原因警方已介入调查。而目前,众筹店铺还在正常运营中,但不排除后续会有变化。

据众筹客官网公开资料显示,“圣瓦伦丁”是青岛乃至整个山东最大的知名度最高的摄影机构。因为聚焦婚庆市场,走高端大气、与众不同的婚纱摄影格调,且线下流量大,年收入高达900万左右,在当地享有很高的声誉。

因为项目方实力强大,另外还给投资人诸多的消费权益,“圣瓦伦丁”项目在众筹客上线期间就完成了90万的募集金额,其中有85人进行了认筹。

而对于项目方老板的突然去世,平台上线的众筹项目该何去何从,成为了很多投资人关注的焦点。据知情人透露,“圣瓦伦丁”项目老板胡某某于7月17日、18日连续两天还在朋友圈发布了招商引资以及公司摄影品牌宣传的内容,对于其突然死亡的消息表示十分震惊。

此外,众筹客也表示,平台也在第一时间和项目方高管、家属取得了联系,下一周见面沟通后将续合同事宜,沟通进展届时再告知所有股东。

记者了解到,此次众筹的项目是黄岛区圣瓦伦丁婚纱摄影馆,位于青岛开发区井冈山路618号。该项目以千亩薰衣草庄园为特色著称,还包含有疯狂动物城、娱乐、美食等综合娱乐项目。

最新进展I:

老板女儿发告知书

圣瓦伦丁老板的女儿发布告各店长书,确认父亲死亡,并表示其父生前债务较多,现在是遗产管理过渡期。今日上午,记者试图通过胡燕婷在“告各店长书”中留下的私人电话询问事件的最新进展。但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记者拨打该公司官网的全国客服电话(400-605-0012),电话也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的状态。

最新进展II:

闽江路店已关门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闽江路的圣瓦伦丁,店铺早已关门。一些门店也开始贴出罢工通知,表示公司拖欠员工3个月工资及多月的保险。

记者辗转联系到一位圣瓦伦丁的在职员工,她不愿透露姓名,也不愿如实告知她所就职的店面。她告诉记者,目前她所在的店面正在正常营业,从事发之后到现在,大家的心还都是在一块的。“但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也不可能所有人都是正能量的。”这位员工相信,有着上百号员工的“圣瓦伦丁”在未来一定会有一个官方的发声和回应,不希望外界过多的曲解。对于网络传言的罢工、欠薪,这位员工也表示,“只是传言”。

还有一位曾经在圣瓦伦丁工作多年的前员工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给这个企业一点时间,“圣瓦伦丁是一个经历过坎坷后快速成长的企业,是很多老员工自豪的行业品牌!虽然离开圣瓦伦丁已经很多年,但坚信一定会重回正轨!掌舵人的突然离世,让很多人没有主心骨,但是别忘记你们才是公司的未来!加油!圣瓦伦丁!”

最新进展III:

圣瓦伦丁官微发声:会对客户负责

记者在圣瓦伦丁官方微博看到,官方表示:“目前推迟拍摄的顾客,公司稍后会与您联系拍摄档期,并给予补偿。其他还没拍摄的顾客不要担心,公司会在两天内给大家一个回复。”

最新进展IV:

台东门店正常营业 不方便接受采访

记者今日下午4点来到位于台东的圣瓦伦丁门店,发现该店铺依然处于开张状态,店内有很多顾客来拿婚纱照成品,整个工作有序进行中。在记者表明身份后,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不想接受任何采访”,也谢绝了拍照的请求,并将记者“请”了出去。

随后,记者采访了两位刚刚取回照片的顾客,一位表示不是当事人,只是下午接到朋友通知后过来取,不方便说太多。而另一位顾客则透露,自己的照片是在4月底拍摄的,本应23号取,但因个人原因耽搁了,之后就遇上了这事,“工作人员微信通知我们取回能在这个门店拿到的东西,其余商品暂时没有交代取货时间。工作人员说一切必须等待总部的回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