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博园里赏灯节延长两天结束 8月4日开启啤酒狂欢

2018-07-30 06:4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花灯还没有看够?原定7月31日结束的赏灯节延长至8月2日结束啦!还没有去欣赏国内最大的水上灯组“扬帆起航”的市民游客又多了两天时间。8月4日,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启动,届时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一场难忘的啤酒美食盛宴,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blob.png

最高88米水舞秀精彩纷呈

广受游客喜爱的水舞秀表演每晚19:30、20:30准时上演,水舞秀将声、光、电、火结合,最高水柱88米,通过灯光、激光、音效、喷泉、喷雾、水幕电影等多种技术手段演绎视听盛宴,效果震撼,极富艺术魅力。

blob.png

水母大世界璀璨动人

本届赏灯节期间,为游客免费开放水母大世界,水母大世界是迄今为止国内展示面积最大以及唯一一座建设在山地的水母展馆,这里有奇幻的海底世界、世界最大单体水母展缸,十余种婀娜多姿的水母在灯光映衬下,璀璨夺目。

blob.png

疯狂嘉年华里欢乐无限

嘉年华区域“旋风骑士”、“海盗船”等大型设备惊险刺激,“碰碰车”、“袋鼠跳”、“旋转木马”等中小型游乐设施,让大人、孩子都能尽情玩乐,享受美妙的亲子时光。

blob.png

亲子气球乐园让互动更温馨

在地池食缘汇美食广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亲子气球乐园,一颗颗五彩缤纷的气球经过气球达人的魔法之手,变成了食人花、章鱼、熊猫、大象、恐龙、玫瑰花海、海盗船等30余种精美造型,在现场还为您准备了各种亲子互动活动,如气球DIY、面具DIY、气球互动、气球水战、小丑表演等,给您和孩子提供一个互动玩耍的欢乐时光。

blob.png

特色美食云集园区

赏灯节怎能没有美食相伴,本届赏灯节将四川、台湾等特色小吃云集园内,让您在赏灯的同时满足味蕾需求。

blob.png

草纲园内荷花、睡莲花开正好

草纲园内,荷花、睡莲竞相绽放。青山环绕、绿水长流之中,粉的、白的莲花悄然绽放,鱼儿在莲叶间悠然游弋,激起层层涟漪,更有三色睡莲隐匿其中,等你发现。

blob.png

赏灯节延长两天结束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愿望,本届赏灯节的闭幕时间由原2018年7月31日改为2018年8月2日,延长期间各项优惠政策不变。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于2018年8月4日在青岛世博园狂欢启动,届时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一场难忘的啤酒美食盛宴,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blob.png

赏灯节期间,每日15:00之前,景区入园票为30元/张,15:00后入园使用夜场票(不含场馆)50元/张,入园票停止入园。

青岛世博园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其中389路、390路、640路、641路、L2路终点站为世博园公交停车场,128路、643路两条公交线路途经世博园,也可乘坐地铁11号线到世博园站。

位置:青岛世博园景区

用时参考:1-2小时

开放时间:9:00——21:30

票务热线:0532-5870362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