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盘点啤酒节崂山会场啤酒大蓬 8座大蓬风格迥异(组图)

2018-07-29 21:50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兴 孙骥)步入啤酒节崂山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8座风格迥异的啤酒大蓬了,青啤奥古特大篷、比利时布鲁日啤酒馆、法国1664啤酒大篷……如果您的酒量可以,不妨到每座大蓬都去尝一尝吧!

青啤奥古特大篷,青岛啤酒每年集合全系特色啤酒、品质特色美食、精彩演出互动游戏打造品牌直营的奥古特大篷,为游客提供体验青岛酒品质与快乐文化的狂欢集中地。今年更是新增超大面积的室外典雅花园、精彩舞台主题王欢派对等你来体验。

比利时布鲁日啤酒馆,比利时是个啤酒王国,布鲁日啤酒是真正代表比利时啤酒制造水平的酒。布鲁日啤酒的3年保质期全球独一份。

法国1664啤酒大篷,1664啤酒属经典风格啤酒,燕麦的加入让其具有啤酒基础口味的同时更为香甜。

丹麦嘉士伯啤酒大篷,嘉士伯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集团之一,在此,您可以畅饮嘉士伯,同时还可以品尝大蓬的特色美食。

慕尼黑皇家HB啤酒大篷,HB品牌知名度享誉欧洲,被誉为“皇中冠”,独有品质无可比拟。

青啤纯生啤酒大篷,该大蓬以青岛啤酒为依托,已连续参与10届啤酒节,好评无数。

德国柏龙啤酒大篷,柏龙被誉为“啤酒王国里的贵族”,有380余年酿酒史,采用历经万余年净化的阿尔卑斯山冰川水,其发酵工艺也极为独特。

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宫,大棚提供充足的聚会空间,每晚的演出更是精彩纷呈,小型演唱会同样是不可或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