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沙滩排球赛在石老人开赛 近百名高手捉对厮杀

2018-07-29 21:5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沙滩排球比赛现场(红衣为青岛队)。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通讯员 张绪霞 图 王晓飞)今天上午,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农夫山泉杯”沙滩排球比赛在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海水浴场举行,本次赛事将一直持续到8月3日,共有济南、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泰安、威海8个地市的近百名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官员参赛,比赛分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的比赛,青岛队将参加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3个组别的比赛。运动员和观众们头顶蓝天,面临碧海,耳听涛声,脚踩柔沙,这诗情画意般的境界,很自然地将人们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人们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陶冶身心,娱乐健身,锻炼体魄,这是人类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本次沙滩排球比赛场地石老人海水浴场位于崂山区海尔路南端,是青岛市区最大的海水浴场之一,石老人海水浴场水清沙细,滩平坡缓。沿海滨海步行道贯穿始终,并以此为主线串起度假海滩、欢庆海滩、运动海滩、高级会员海滩等4个高质量沙滩活动区域,成为集度假、观光旅游、海上运动、沙滩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海滩。

沙滩排球比赛现场(红衣为青岛队)。

相关链接:现行沙滩排球规则中沙滩排球比赛场地为8×16米,球网高度与室内排球一样,两名运动员要在64平方米的比赛场地上,完成室内排球6名运动员共同完成的诸如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和防守等在内的各种技术动作。沙滩排球需要运动员具备良好的体能、超凡的球技、优良的品质和惊人的毅力。所以,熟悉和了解沙滩排球运动的人们都自豪地称,沙滩排球不仅仅只是一种高水平的竞技比赛,而且更是一项融休闲、娱乐和健身为一体的观赏性极强的体育运动项目。

沙滩排球比赛现场(红衣为青岛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