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多措施保证道路正常通行 前海一线不堵了(图)

2018-07-30 06:4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再加上啤酒节的带动效应,岛城涌入了大量游客。周末,岛城前海一线交通情况如何呢?

作为市南区西部的一条重要交通道路,太平路沿途不仅有栈桥、第六海水浴场等著名景点,还紧邻青岛火车站。相比于前些年,大客横行、拥堵不堪的情况,今年栈桥周边交通状况出乎许多人的意料。

除了公共交通出行便利,为应对景区季节性客流,今年交警还通过增派警力、限制旅游大巴车进入、规范出租车停车区域等多种手段保证景区附近道路的正常通行。

不过,相比前海一线,胶州湾隧道车流量更为集中。记者乘车刚从团岛入口进入胶州湾隧道,起初车速能维持在50公里每小时,不过越开车越多。在胶州湾隧道收费站,虽然26个收费口全部开启,不过还是出现了一定的压车现象。

据了解,相比于平时工作日6到7万的通行量,由于旅游旺季以及啤酒节的带动效应,平均每天通过胶州湾隧道的车流量增加了一万辆以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