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紧急!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黄岛走失 至今下落不明

2018-08-06 05:50 来源:非鱼大叔、住青岛
分享到:

最新消息:

10点40分,青岛新闻网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灵山卫边防派出所的民警王警官,他告诉记者,目前孩子还没有找到,警方正在进行海上和陆地搜寻。

记者从灵山卫边防派出所获悉,目前派出所已经开通专线,如有任何线索,可以拨打0532-83181111或者110。

早前报道:

孩子父亲裴先生刚刚与记者通话,请求发布辟谣信息:截至09:20,孩子没有找到,09:20之前,朋友圈所发布孩子找到的不实消息请删除。目前,已经进行海上搜救了。

据青岛山海情救援队刚刚发来的消息,他们搜寻了一个晚上,也没有见到北京失踪的8岁双胞胎姐妹。她们俩一直牵动着岛城人的心,从昨天到今日早上,各家媒体加自媒体转发的量已达百万多,人们都在期盼出现奇迹,期盼孩子平安归来。最让人担心的是,昨天风浪太大,各大浴场都关闭了,孩子如果不谙水性,盲目戏水,最怕是给风浪卷走。

截至8月6日上午09:00,记者第17次与孩子妈妈通话,依然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18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还没有得到孩子找到的消息。祈祷孩子没事!

截至8月6日凌晨01:40,10个多小时过去了,孩子依然没有任何线索。祈祷孩子没事!有线索的也可以微信后台提供。

青岛的好心人很多,8月6日凌晨01:30左右,依然有不少朋友还在离孩子走失地点1公里范围内,地毯式寻找,如果有在附近的朋友,可以前往这个位置一起寻找。谢谢大家!

在青岛这个城市的朋友,都在为这俩孩子祈祷!但愿孩子在某个地方正等待我们去寻找!接力扩散!后台有多位朋友建议,是否应该启动海上搜救?是否应该启动天网系统紧急寻找?

8月6日凌晨01:28,非鱼与孩子妈妈第七次通话,孩子依然没消息,孩子妈妈精神几近崩溃,她说,当地派出所一直在调取监控,还没发现孩子的踪影。

8月6日凌晨01:05,非鱼再次拨打孩子妈妈电话,无人接听。

8月6日凌晨00:12,非鱼第六次与孩子妈妈通话,依然没有孩子的下落。她正在派出所做笔录。

8月5日晚11:45,非鱼第五次与孩子妈妈通话,她还在去派出所路上,她补充说,当时孩子在沙滩上玩,是光着脚的,孩子应该不会走太远,但是同时又不能确定孩子是否下水了。

刚刚非鱼第四次与孩子妈妈通电话,她说,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孩子爸爸正在从北京坐飞机赶到青岛。俩孩子都很乖,还是班干部,开学就上3年级了,她本来以为孩子很快就能找到,现在越来越没底了。

打电话时,她准备去派出所做笔录。

青岛的朋友们,发挥你们朋友圈强大的力量,希望我们能尽早发现这两位可爱的来自北京的双胞胎女孩。

【寻人进展】

已向警方和家长电话核实

8月5日晚10点左右,非鱼与黄岛区灵山卫边防派出所王警官电话核实,以下走失信息属实,王警官向非鱼发了寻人启事以及两位孩子的照片。

请大家转发:寻人启事,接北京的游客求助,照片上的俩女孩裴元瑾、裴元桐,8岁,双胞胎,于今天(8月5日)下午15:00左右,在万达公馆A区海滩(据孩子妈妈的描述,是星光岛贝壳桥对面的海滩)走失,身高大约1.2米左右,身穿照片上的泳衣。

重要!重要!重要!

请拨打孩子妈妈电话:18610901132

派出所民警王警官:13687656933

山海情”救援电话:4000511195

或110联系。

昨日,王警官给非鱼发来的寻人信息截图如下:

朋友圈网友的寻人信息:

8月5日晚10点左右,非鱼与两个孩子的妈妈通过两次电话,孩子的妈妈声音很急促,在焦急寻找中,听着都有点崩溃了,非鱼一边安慰,一边记录信息,她们这次是从北京来青岛旅游的,并未参加什么活动。截至挂掉电话时,孩子的妈妈都没有获得更多的线索。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夜。黄岛区公安部门也已经组织警力紧急寻找这两个孩子,还有两位女孩的妈妈在青岛的朋友,以及来自社会的搜索救援力量都在进行大范围地寻找。

截至8月5日晚10:50,7个多小时过去了,非鱼再次电话联系孩子的妈妈,确认孩子还没找到,她一直在哭着说话。她说,孩子走失时,就是穿着泳衣,连鞋子都没穿。(极度担忧)

两个孩子仍然没有消息,请大家紧急扩散到朋友圈或者微信群,增加一份寻人的力量!

但愿,俩可爱的双胞胎姐妹平安无事,早日回到妈妈身边。

家长心急如焚

真的是十万火急

求助青岛朋友

紧急扩散寻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