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岁娃和父母逛早市走失 抱小狗在路边哭泣(图)

2018-06-27 07:4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三岁娃和父母去早市,意外走失迷路。庆幸的是,民警及时发现,并联系到父母。

6月24日18时许,市北分局河西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巡逻到一小区门口时发现有一名小孩抱着一只小狗在哭泣。随后,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小孩今年3岁半,找不到父母了。民警马上带着孩子在周围寻找,打听周围居民和商贩都没有结果。于是,便就将孩子带回了所里。

为了安抚孩子的情绪,民警马上给孩子准备热水热饭,让孩子吃饭。孩子吃饱以后民警又耐心询问情况,终于知道孩子叫杨波,自称父母是卖地板的。得到讯息后民警马上带孩子到附近建材市场寻找,当走到一家地板商铺时孩子大喊就是这里,可是商铺已经关门,民警通过询问周围商铺获得商铺老板的电话。随后,便打电话联系了老板,此时,孩子的父亲非常激动,和家人正在四处寻找走失的孩子。

据介绍,原来孩子是早晨和父母去早市的时候丢的,父母当时就急疯了,一天都在寻找。孩子父母到达河西派出所,孩子马上扑进母亲怀里,孩子的父母连连感谢民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旭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