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艺术巡游打卡 玩偶军鼓上演视听盛宴

2018-08-07 07:36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青岛8月5日讯 去啤酒节走一遭,怎能不拍照留念,要说啤酒节拍照“打卡地”,就不得不提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每晚的艺术巡游。

身着十二生肖玩偶服的啤酒节“吉祥物”、随音乐起舞的红裙子姑娘们、整齐划一演奏乐曲的军鼓队……艺术巡演的队伍在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内演绎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参节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21岁的小田来自滨州,学习舞蹈已有8年的时间,今年是第一次参与青岛国际啤酒节的艺术巡演。她和队友们有着一个共同的信念,“一定要把最精彩的舞蹈表演呈现给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广大游客”。为在短期内培养团队默契,做到动作配合上的协调一致,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她们每天练习三个小时以上,夏日炎热难耐,但并没有影响到这群可爱舞者的排练热情。

高跷气球小丑方队向来最受小朋友们的喜爱,每晚的艺术巡游中,前来互动和拍照的小朋友数不胜数。孩子们的欢乐和热情是他们的“永动力”,来自甘肃的小李是高跷气球小丑方队的一员,在青岛读大学的他想利用暑假时间多多参加社会活动,锻炼提升自己。长袖长裤的奇异服装、彩色假发的发套是他的日常装扮。夏天戴发套闷得格外燥热,脚上踩高跷走路时间一长,小腿就胀痛...虽有辛苦,却也乐在其中。“但是想到我能给游客带来欢乐,这点辛苦也没什么”,小李笑着说。

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观赏喜好,青年鼓乐队、舞蹈队和小丑队等三个不同类型的方队蓄势待发,在每天晚上7点30分到8点30分之间为参节游客带来精彩演出。除此之外,热辣桑巴舞、啤酒波尔卡、德式康康舞、风情肚皮舞等国际化舞蹈也将给青岛国际啤酒节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享受和听觉盛宴。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徐敏 张佳玮 摄影:李璐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