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酒王大赛速饮战绩不断刷新 拳击手5秒KO成酒王

2018-08-05 06:54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青岛8月4日讯 8月4日,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江淮杯”男女双酒王饮酒大赛进入初赛第七场,正逢周六,激情广场上人山人海,热情高涨,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有8名男选手4名女选手参与到的酒王角逐当中。

image.png

当晚参加比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劲,28岁的女选手金洪钰年纪尚轻,却已经是酒场老手。“她在我们单位可是酒量最拔尖的女同事,连我都只能跟她打个平手!”一旁的同事看到她上台参加比赛,纷纷在下面为她加油助威,而金洪钰也不负众望,在第一轮小瓶速饮的比赛中,拿下了9秒84的好成绩。

image.png

来自胶南的张森学吹瓶成绩以4秒98的好成绩打破了酒王争霸开赛以来最快记录,第二轮8秒81,发挥神勇,成为了当晚当之无愧的酒王。张森学曾经是拳击运动员,进过国家队,体格健壮,气势沉稳。他告诉记者,自己其实平时不怎么喝酒,发现自己有夺得酒王的潜力,还源于自己当初热爱的拳击运动。“当时我练拳击的时候,为了要减掉体重达到标准公斤级限制吃饭,训练结束之后就想着喝点啤酒,教练发现我喝酒又快酒量又好,就让我来酒王争霸赛试试。”

张森学2009年第一次参加啤酒节饮酒大赛,就成为了比赛中的“黑马”。那一年的第1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电视饮酒大赛上,“黑马”张森学经过3轮较量,击败其他8位选手,赢得酒王称号。今年回归了酒王赛场,凭着努力的精神坚持到最后,在决赛和其他酒王一决高下。(记者 辛鹏 通讯员 孙骥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