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驾驶员运行途中中暑 市民纷纷伸援手(图)

2018-08-07 06:5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8月2号上午,在人民路与新丰路交叉口,一位公交车师傅因身体突发不适将车停在了路边,市北交警接到市民求助后,立即赶去现场。

见此情形,民警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并联系上了公交车所属公司。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驾驶员的情况,却越发严重,躺倒在地。民警把随身携带的挎包,垫在了司机头下。过路市民见状,有的送来了水,有的干脆蹲着给师傅扇风解暑,帮助缓解不适,直到120到达。

随后赶来的120急救车将司机送到了医院,这位司机师傅的同事也及时赶到,将公交车开离了现场。据了解,因为天气过于炎热,这位公交车驾驶员在运营途中中暑,迫不得已,将车停在路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