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涉嫌贪污危房改造补助款 青岛一村委文书被提起公诉

2018-08-07 17: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一村委文书涉嫌贪污危房改造款

平度检察院办理首例平度监察委移送案件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平度市检察院7日发布:该院对郭某某涉嫌贪污一案依法提起公诉。该案是自监察委成立以来,平度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首例由平度市监察委员会直接移送的案件。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2年春天,被告人郭某某在担任某村村委文书期间,利用协助人民政府从事危房改造项目申报、统计工作的职务之便,伪造申请材料,以本村低保户郭某甲、侯某甲、侯某乙三人的名义申报危房改造补助款,后于2012年8月份、2013年5月份、2014年3月份,分三次领取危房改造补助款共计人民币54054元,非法据为己有。案发后,郭某某主动到平度市监察委员会投案。平度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后,向平度市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平度市人民检察院以贪污罪依法对郭某某提起公诉。

该案将于近日开庭审理。(记者 戴谦 通讯员 李敬瑶 郝姗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