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现代五项队首战省运会 收获3金1银3铜列双榜第一

2018-08-10 15:0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队载誉归来。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记者日前从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组委会获悉,刚刚在淄博结束的现代五项决赛中,青岛队喜获3金1银3铜的优异成绩,在全省各地市金牌榜和奖牌榜上均列第一位。

省运会现代五项决赛在协办城市淄博市举行,共有来自全省7个地市6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成甲、乙组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接力和女子接力共八个组别,比赛内容包含击剑、游泳、射击和跑步四个项目(此次比赛马术项目暂不进行)。来自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青岛现代五项代表队共派出16人参赛,冷静担任主教练。这支队伍组建时间仅有三年,是省运会现代五项赛场上的新军。结果,冷静带领队员们不仅在比赛中实现了零的突破,还为青岛代表团添得3金1银3铜,拿下金牌榜和奖牌榜双料第一。其中,王昊洋夺得男子甲组个人赛冠军,陈琰、刘树辰、任相龙夺得男子乙组接力赛冠军,王嘉骏、纪萌月、支蒙蒙夺得女子甲组接力赛冠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