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千名运动员齐聚山东跆拳道大赛 最小参赛者年仅5岁

2018-08-11 22:19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张力伟)“优魄杯”山东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青岛站暨“SC精英如意杯”青岛跆拳道公开赛今天在青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72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年龄跨度从5岁到30岁。本次比赛由由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青岛众诚致远体育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SC中国锐动冠名、TA-1跆拳道、精英搏击协办。

据悉,比赛时间为8月11日至12日,分为品势、竞技、跆拳道舞、电子竞速四大项目。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山东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秘书长赵霞,山东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孙茂杰,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国家泰拳队教练、山东省武术运动协会散打搏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曹安铭担任开幕式嘉宾。

比赛现场。

比赛的承办方TA-1跆拳道、精英搏击国信馆总经理夏霞女士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孩子们积累大赛经验,了解自身不足,向社会展示跆拳道运动的魅力,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让跆拳道比赛成为全民健身的运动方式。

据介绍,TA-1跆拳道与精英搏击近年来一直致力与在青岛推广搏击运动,在国信体育中心内的场馆也常年招收学员并经常举行武术段位、跆拳道考级等相关活动,未来会更加积极的承办类似赛事,让青岛的跆拳道、搏击爱好者们在家乡就可以欣赏、参与高水平的赛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