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本月已查处出租车违章61起 情节严重3年不得入市

2018-08-12 22:1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青岛新闻网从市交通监察支队了解到,自8月1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集中对查处的违章进行曝光后,支队进一步加强了对客运市场的检查力度,重点对出租车拒载、挑客、绕道、高收费等进行了查处。

自1号至今共计查处客运车辆各类违章95起。出租车违章61起,其中无故拒载、绕道、不打表乱收费、拒检等违章19起,车号分别为:鲁UT1703、鲁UT2421、鲁UT0327、鲁UT5937、鲁UT3123、鲁UT1969、鲁UT3863、鲁BT8089、鲁UT0176、鲁UTC183、鲁UTR283、鲁UTR201、鲁UTR330、鲁UTR133、鲁UT2165、鲁UTC137、鲁UT6891、鲁UT0242、鲁UT3400;违规网约车29部;黑出租2部,车号分别为鲁BBY577、鲁BS03J1;班线及旅游包车违章3起。上述违章车辆,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对扰乱出租车客运秩序的违章出租车,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在根据将在对其违章事实查实后按上限进行处罚,符合吊销的一律予以吊销,三年内不得从事出租汽车客运业务。

据了解,自8月份以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根据客运市场情况及群众反映情况,在增加火车站执勤力量的同时增加执法人员对场站、景点、商圈、重点路段、酒店等的执法力量,执法人员克服天气炎热等因素的影响,重点查处了非法营运车辆及出租车的拒载、挑客、不打表高收费等违章行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