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女乘务员打造七夕“脱单车厢” 手绘漫画总结脱单瞬间

2018-08-14 16:3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七夕节,让秀恩爱有了“天时地利人和”。青岛公交集团106路乘务员陈乐乐将“乐乐车厢”装扮成了“脱单车厢”,还通过手绘漫画的形式总结了9个坐公交最想“脱单”的瞬间,让不少乘客捧腹。

“织女七夕当渡河,使鹊为桥”,七夕节是中国传统情人节,成双成对的忙着秀恩爱,形单影只的忙着表白。佳节在即,在充满真情的“乐乐车厢”里,飘起了粉红蝴蝶结,挂上了七夕表白墙。

据了解,106线路跨李沧、四方、城阳三区,一路上有白发苍苍的买菜大娘;有背包赶课的学龄儿童;也有恩恩爱爱的青年情侣,年龄跨度很大,他们有的年纪轻轻,对爱情充满憧憬;有的年少无知,对爱情懵懵懂懂;也有古稀之年,对爱情满是回忆。

于是七夕佳节,陈乐乐将自己的“乐乐车厢”装饰一新,贴上了表白墙,粉红色彩带飘满整个车厢,车厢内还为乘客配置便利贴和彩笔,浪漫温馨的氛围下,方便乘客表达爱慕,倾诉真情。不仅如此,陈乐乐还亲自手绘了9幅主题为“乘坐公交最想“脱单”的瞬间”漫画,贴在了车厢里,不少乘客看后夸赞陈乐乐观察仔细。

传统节日走进车厢,让乘客切身感受到节日的气息,也让传统节日的魅力融入公交,在贴心微笑的服务下,让乘客感受到不一样的“乐乐车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