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生走路遇咸猪手 摩托男光天化日尾随还拍她屁股

2018-08-16 06:3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市民小张昨天傍晚真是气坏了,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的马路边,对她做出了不雅的举动,必须给他曝曝光!

“我沿着福州北路延吉路这个地方走,路过一个开摩托车的,他看见我之后就发动车跟着我,然后他拍了我屁股一下。”

六点左右天还没黑,又是在主干道上,小张万万没想到这名骑摩托的男子会做出如此举动。

还没等小张掏出手机记录下对方的模样,这名男子就骑着摩托车逃之夭夭了,小张没有就此罢休,而是选择报警。

“打了110,一开始来的说马路这一侧不归他们管,我又打了一遍电话,金门路派出所立案了,马路上监控这么多,我相信肯定能查出来他当时的情况,希望警方能尽快给出答复。”小张说。

女性外出遭遇“咸猪手”的事儿时有发生,前两天《生活在线》就曾报道了一位女士通过微博透露,自己在公交车上遭遇了咸猪手,还上传了一张照片。小张觉得遇到这种事,一定要说出来,而且还要给各位提个醒,女性单独出行时,要得格外留意身边的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