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70岁以上老夫妻 七夕当天打这些出租车不用交钱

2018-08-16 16:3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临近七夕,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出租分队示范车10部车共同倡议:七夕节当天,70岁以上老父妻打分队的车免费。

七夕节将至,为了进一步奉献敬老爱心,体现对老年父妻的关爱,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出租分队10部出租车主看到各界都在为老人做实事,就再次自发组织起来,共同倡议:继2017年重阳节,推出年满70岁以上老人打出租免费后,今年的七夕节,70岁以上老父妻打分队的车免费,请注意看清驾驶员右前方大红底白字的红色标识牌——“交运馨月湖志愿者出租分队示范车”。

这10部挂志愿服务牌的出租车号分别是:

鲁BTE213、鲁BTE226、鲁BTE361、鲁BTE288、鲁BTE335、鲁BTE266、鲁BTE237、鲁BTE298、鲁BTE355、鲁BTE26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