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风降雨组团来 各部门严阵以待确保市民游客安全

2018-08-19 22:2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最近青岛的天气就像小孩的情绪,阴晴不定。虽然台风“摩羯”刚刚挥手告别,但是“温比亚”又要来了,从今天开始,您的包里要给雨伞留位置了。

虽然天空阴沉,但昨天上午来中山公园游玩的游客不少,公园里不仅空气清新,温度也很适宜,这都得感谢早晨的降雨。

昨天记者探访了几大海水浴场,由于受到温比亚台风外围的影响都封闭了起来,想要下海游泳的市民和游客都觉得十分遗憾。

大风降雨天气,为了保证排水通畅,市南市政公司备齐了全套设备,全员待命,一有情况,随时出发

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由于这次降雨是由台风路径决定的,台风路径也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这几天出门,不仅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雨伞还得是咱出行标配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