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注意!今天下午青岛有间歇性降雨 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

2018-08-18 16:0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受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外围水汽与弱冷空气的影响,预计18日下午到20日夜间,我市多间歇性降雨天气,过程累计雨量为大雨到暴雨,全市平均降雨量40~60毫米,部分地区超过70毫米,较强降雨时段预计在19夜间到20日夜间。另外,东南风转北风风力较大,预计陆地可达4~5级阵风7级、沿海地区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

预计本次降雨过程累计雨量大,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因目前台风离我市较远,其移动路径及风雨影响还有很大不确定性。气象部门正密切监视,并将及时订正预报,做好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