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辟谣:“北岭山森林公园一男子杀死老婆”? 真相在这

2018-08-20 16:33 来源:青岛交通广播FM897
分享到:

刚刚过去的周末,青岛各微信群疯传一则“北岭山森林公园一男子杀掉自已的老婆”的视频,经核实,该视频并非发生在青岛,而是8月11日发生在重庆铜梁玉泉公园。

有网友称,疑似因跳舞引起的,行凶者50多岁,和老婆离婚未离家,不准她去公园跟师学跳舞。

重庆铜梁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铜梁就此事发布了警情通报,通报称:8月11日8时20分许,铜梁区东城街道玉泉公园发生伤人案件。铜梁区蒲吕街道人李某(男,59岁)持刀将其前妻王某(女,53岁)、李某某(男,69岁)等4人刺伤。

接报警后,铜梁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李某抓获,将伤者送医救治。目前,李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小编在网上搜索发现,近期,全国多地也曾流传过类似的谣言和视频。

各地警方也进行过辟谣。

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公安机关将对编造传播谣言者,坚决依法予以查处。

这两天你可能在微信群看到这些消息

都是谣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