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前往车站路上丢钱包只剩车票 列车长出手相助

2018-08-20 16:3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8月16日20时许,由青岛客运段值乘青岛开往成都的k208次列车从淄博站开车不久,正在巡视车厢的列车长司磊,遇到一名面容憔悴的中年男旅客在唉声叹气。经了解,这名男旅客姓李,今年40岁,是云南昭通人,常年在淄博打工,这次乘车是回云南老家探亲。没想到在来淄博车站的路上把钱包丢了,只剩下两张车票,身无分文的他正在发愁呢。

了解完情况后,司磊将他领到餐车安顿下来,并和餐车长进行了沟通,每到饭点餐车工作人员都给他提供免费盒饭,他不住感谢司磊和餐车工作人员。

8月18日8时40分,列车正点到达成都车站。下车前,司磊从自己的钱包里拿出100元钱送给李先生:“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以后出门小心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