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爹超级坑娃!来青游客抱着老二下车丢了老大(图)

2018-08-23 06:3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外地来青游玩的崔先生带着俩孩子乘坐公交车,一不留神将7岁的大儿子遗忘在了公交车上,21日晚,崔先生经过一番寻找孩子顺利回到了家长身边。

blob.png

8月21日21时左右,2路驾驶员李鹏驾驶车辆由西镇返回金坛路,当车辆行驶至中山路等信号灯时,一名7岁左右的小男孩提出要在后门下车。看到小男孩独自一人李鹏赶紧把他叫到身边询问情况:“小朋友,还没到站不能下车的。就你自已一个人坐车吗?”由于着急小男孩的嘴里一直说着:“爸爸已经下车了,他们都已经走了。”这时李鹏意识到小男孩可能是跟家长走失了,于是一直安慰小男孩不着急慢慢说。经过询问得知,小男孩姓崔,他父亲带着他和其他亲属一起从外地来青岛旅游,结果当公交车行驶到西镇车站后,大人们都下了车把他忘车上了。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李鹏问小男孩:“那你知道家长的电话或者是旅店名字,叔叔下班后帮你去找好不好?”小男孩想了想,将父亲的手机号告知了李鹏。李鹏连忙打过去,终于联系到了小男孩的父亲崔先生。

原来,崔先生抱着老二下车时以为孩子会跟着他下车,结果等车开走了,才发现孩子没下车。由于当时没有记下车号,情急之下他只好拨打110报了警。李鹏通过电话告诉崔先生:“小朋友一切都好,请他不要担心。我会把孩子送到金坛路总站,请崔先生到那里去接孩子。”当晚9点46分,崔先生和家人一起来到金坛路调度室,父子俩激动地抱在一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宋晓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