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科技部名单发布 青岛市4个项目将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2018-09-05 13: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市4个项目将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立项后可获得7073万元资金支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9月4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在科技部发布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环境安全保障”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公示名单中,青岛市有4个项目入选,将获中央财政资金支持7073万元。

“海洋环境安全保障”重点专项旨在围绕提升我国海洋环境安全保障能力的需求,重点发展海洋监测高新技术装备并实现产业化,构建国家海洋环境安全平台技术体系,支撑风暴潮、浒苔、溢油等重大海洋灾害与突发环境事件的应对。

此次入选的4个项目分别是中国海洋大学“极地微生物资源、生命特征与环境生态效应及应用潜力评价”“渤海入海污染源解析与水质目标管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黄海水产研究所“南海磷虾渔场形成机制与资源高效利用关键技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洋数值预报云计算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记者 王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