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河南庄改造项目规划变更 B区3号楼建筑面积增619平米

2018-08-24 15:1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记者 李倍)8月24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河南庄旧城改造项目B区3号楼规划变更批前公示。该栋楼总建筑面积将增加619.6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将增加381.46㎡。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李沧区青山路以南、九水西路以西,B区3号楼因拆迁原因尚未建设,目前拆迁已完成,计划启动B区3号楼的建设。该规划具体变更为,对建筑平面、立面及地下车库进行调整,在不突破土地出让合同的前提下,结合方案变更调整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增加619.6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增加381.46㎡,地下建筑面积增加238.20㎡。


此外,按《青岛市市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标准及规划导则》要求,将增加地下停车位32个。

据了解,随着2014年世园会落户李沧,该区更是加快了“两改”的步伐。作为李沧区“两改”重点项目之一,河南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于2013年8月动工,总投资约5.1417亿元。据悉,整个河南庄社区改造项目由海尔地产操刀,规划总建筑面积108万㎡的超大社区。整个项目分A/B/C开发,分为高层住宅及商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