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受降雨闪电和大风影响 今晚青岛夜景亮化设施临时关闭

2018-08-27 15:2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博获悉,根据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紧急通知,8月27日、28日,我省中东部地区自东南向西北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并伴有雷电和7-8级大风。青岛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为确保夜景亮化设施运行安全,8月27日,全市夜景亮化设施将临时关闭。

关于全市夜景亮化设施暂停运行的公告

根据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紧急通知,8月27日、28日,我省中东部地区自东南向西北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并伴有雷电和7-8级大风。青岛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为确保夜景亮化设施运行安全,8月27日,全市夜景亮化设施将临时关闭。8月28日,视天气情况及设施受雨水影响情况确定设施的启闭。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合理安排好出行计划。

青岛市户外广告与亮化管理办公室

2018年8月27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