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见钟情要钱就给 傻姑娘一月被“男友”骗走11万元

2018-08-29 14:3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一见钟情后,“男友”说啥她都信。青岛一男子打着恋爱的幌子骗财骗色,打工女孩一个月被骗11万元。因行迹败露,男子日前被城阳警方刑拘。

大约一个月前,菏泽来青岛打工的姑娘小徐通过和朋友吃饭认识了青岛本地男子吕某,用小徐的话说似乎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推杯换盏间两人加了微信成了好友,相处一周就确立了恋爱关系。但噩梦随后就开始了。甜言蜜语之余,吕某开始以各种理由向小徐借钱,每次都很突然,借口也让小徐觉得无法拒绝,给母亲买东西钱不够借走2500元,在上海出差买东西借3000元,在上海办事将人打伤疏通关系30000元,朋友结婚随份子借5000元,开工厂借钱,顺便将钱并成股份借钱20000元,买设备借钱5000元,还有母亲生病、没有医药费直到不治、病故共计约30000元,随后徐某又称要继承母亲的遗产需要办理手续费借钱5000元。小徐为了让男朋友安心,想尽办法筹钱,积蓄不够就透支信用卡,找朋友借,用蚂蚁借呗借贷,短短一月内先后为吕某转账达11万元。

“起初我也曾有过怀疑过他。”小徐说,可对方称其母亲和舅舅一起开工厂,母亲生病去世、继承母亲遗产这些理由都很正当。虽然见面不多,但电话十分频繁,嘘寒问暖并总送这样那样的礼物,小徐认为吕某心里还是有她的,于是便不停地为其打钱。可是当小徐开始借不到钱了,吕某不仅开始疏远她,而且失去了联系,随后小徐通过朋友多方打听找到了吕某的家,让她眼前发黑的是吕某的母亲并没有病故,这才意识到被骗了,面对对方电话停机,微信被拉黑,无奈之下小徐只好报了警。

经调查,民警很快将嫌疑人吕某抓获归案,原来吕某在和小徐交往时,刚刚经历一段情伤,不仅付出了感情还付出了金钱,面对比较主动的小徐,开始萌生出异样的心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就这样前前后后共骗取女方近11万元。

8月24日,吕某因涉嫌诈骗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栾云海 尉曦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