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没证还想开大货 男子自制驾照上路被拘留20天(图)

2018-08-31 07:1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两年前因涉毒驾照被注销,青岛男子为了继续开货车赚钱,竟然私自造了一张假驾照上路,后被民警查获。因为无证驾驶和变造驾照,男子被合并处罚拘留20天,罚款4000元。

28日上午9时左右,在城阳区重庆北路与仙山路口,城阳交警大队流亭中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蓝色半挂大货车沿重庆北路由南向北驾驶涉嫌超载,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检查。该司机将车停到安全区域后,返回执勤点向民警出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发现虽然该车没有超载。但仔细检查驾驶证,存在变造嫌疑。

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将驾驶员苏某带回中队。队长闫军根据这本驾驶证信息进行网上查询,发现备案的驾驶员并非持有者苏某。面对证据,苏某也承认了自己非法变造驾照的事实。45岁的苏某是青岛市北区人,原先应有B证驾照,但是2016年因社区戒毒被注销驾驶证,2018年8月份在给现任老板开车的时候制作了一张假的驾照。

29日,苏某涉嫌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被城阳警方依法合并处于行政拘留20天,罚款4000元的处罚。(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