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宾利为逃避检查逆行逃逸 撞坏护栏又伤公交车

2018-08-31 07:1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昨天上午9点左右,高雄路基隆路路口发生一起恶性肇事逃逸事故,一辆宾利车在撞坏护栏后逆行逃逸,把正在行驶的公交车伤的不轻。

9点半,记者赶到了高雄路和基隆路路口,肇事的黑色宾利轿车已经逃离现场,不过撞歪的护栏和地面上散落的碎片,占据了高雄路的两条车道,对周边交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目击者说,宾利将两片上百斤的护栏撞飞,护栏又重重的撞到了正在行驶的222路公交车。

前风挡玻璃破碎,玻璃钢材质的车头被撞开了口子,就连车头内的护板也在撞击下脱落,说起事发经过,驾驶员还有些后怕。

按照大家伙的说法,早上9点多,警察正在追赶一辆无牌照的黑色宾利轿车,宾利车在快速行驶到高雄路基隆路路口时,或许是因为前方堵车,宾利车加速冲破护栏逆向行驶,这才造成了眼前的这起险情。好在车上乘客不多,车厢内无人受伤,记者从交警那了解到,肇事车辆已经在不远处被截停,记者马上赶了过去。

在宁夏路的麦岛地铁站附近,记者终于见到了这部肇事逃逸的宾利无牌轿车,宾利车前保险杠和左前车头损伤,不过驾驶员不见了踪影。记者从市南交警了解到,今天早上民警准备对这部无牌上路的宾利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逃避检查径直驾车逃跑,这才发生了后续的撞护栏逆行等险情。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对案件展开调查,并全力追查驾车司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