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青岛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18-08-31 20:1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青岛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站在新起点乘势而上奋力谱写青岛发展新篇章

张江汀讲话 孟凡利主持宋远方杨军出席

牛俊宪宣读表扬奖励通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31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青岛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委省政府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部署要求,总结成功服务保障峰会好经验好做法,凝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新局面”总要求中始终率先走在前列。

市委书记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宣读《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表扬奖励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出席会议的市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张江汀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峰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各条战线、各有关方面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扬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全体市民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青岛举办上合组织峰会,是对山东、对青岛的莫大信任和巨大关怀,是山东、青岛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我们始终把做好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项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国之大事,高站位担起服务保障峰会重大政治责任,高起点改造提升会议场馆,高水平提供会务礼宾服务,高水准谋划宣传文化工作,高密度构筑安保防控体系,高标准优化城市环境,高质量做好食药卫生工作,高效率加强协调联络,圆满实现“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服务保障目标,赢得了与会各国政要和国内外高度赞誉。

张江汀指出,峰会取得圆满成功,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导,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国领袖风范、深邃政治智慧、宽阔战略视野。青岛以崭新的面貌惊艳了世界,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空前高涨,自信心和精气神极大提升,全市人民自豪感、幸福感、获得感极大增强。围绕服务保障峰会,我们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制度优势是做好工作的坚强保证,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是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运用先进理念、加强工作创新是做好工作的关键所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是做好工作的力量源泉,发扬严实作风、勇于攻坚克难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障,加强团结协作、无私敬业奉献是做好工作的有力支撑;严明纪律规矩、一切行动听指挥是做好工作的制胜法宝。对这些经验要长期坚持,发扬光大。

张江汀强调,通过参与和经历峰会,我们更加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更加深切感受到习近平外交思想的英明正确,更加深切感受到我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坚实步伐,更加由衷爱戴我们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更加深切体会到承担国之大事为我们带来的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和美好未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指示要求,乘峰会东风,抢历史机遇,放大办会效应,站在新起点、谱写新篇章、开创新未来。要站在服务国家大局的新起点,乘势而上提升城市地位,建设好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和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为全国全省多作贡献。要站在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乘势而上增强城市实力,全面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要站在城市面貌改善的新起点,乘势而上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好时尚美丽之城。要站在市民自豪感幸福感获得感的新起点,乘势而上提升民生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实现人民城市为人民。要站在干事创业的新起点,乘势而上强化作风建设,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孟凡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要深入落实“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服务保障峰会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效机制,持续放大峰会效应。要全力抢抓峰会机遇,重整行装再出发,戒骄戒躁埋头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等出席会议。(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