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学员油门当刹车破墙而出 目击者:老司机都上不来

2018-08-31 07:3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8月28日,早上八点左右,市区通甲路盘香路路口的一处驾校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学员不知何故,直接开车穿墙而出,导致车辆受损严重,坐在副驾驶上的教练手部受伤。

两名工人正在维修被撞坏的围墙,事故车辆已经离开现场,挡风玻璃散落在路边。闫先生在驾校附近开店,他说,早上八点左右,他突然看见路口围了很多人,于是也赶了过去。

目击者闫先生:“是一个女学员开车从里面冲出来的,里面的通道很小的,我也不知道她怎么出来的。这个一般老司机都上不来。”

随后,记者来到驾校了解情况,教练和女学员都外出了。

目击者闫先生:“女学员没有受伤,一直在拍身上的灰,感觉她有点受到惊吓。教练手受伤了。”

现场目击者驾校教练:“刚才怎么说呢?是学员紧张后油门当刹车,教练坐在上面刹车也没有来得及。然后就一下子冲了过来。”

目前墙面已被垒砌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