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过青银高速站的注意了!飞来钢珠震碎公交玻璃

2018-09-01 15:5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晚报讯 前天,一辆正在运行中的126路公交车“惨遭毒手”,车辆右侧玻璃被钢珠击穿,连片爆裂,惊呆了一众乘客,所幸无人受伤。

据驾驶员李鹏回忆,当天下午2时许,他驾车由枯桃花卉市场发往发电厂方向,刚从青银高速站出站,准备换至主道行驶时,突然听见“砰”的一声。李鹏赶紧停车查看,原来是车辆右侧玻璃被击中并成片爆裂。“当时,车厢右边的侧坐上正好坐着一名八九岁的小女孩,我赶紧上前询问她是否受伤,身体有无不适。”李鹏说,所幸公交车玻璃均为钢化玻璃,即使成片爆裂也不会迸溅伤人,女孩也没有受伤。

简单安抚乘客后,李鹏开始寻找击中玻璃的“真凶”,车内众人也纷纷帮其排查。在车厢寻找无果后,他又下车进行仔细检查,最终在车辆前轮右侧找到了钢珠。随后,110民警前往现场勘察,警方专业技术人员到场测量。目前,民警已展开进一步调查。(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