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旧小区整治七成已开工 老楼加保温层10月份全完工

2018-09-04 14:43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近日,市城乡建设委公布今年1-7月份城乡建设重点工作进展,持续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农村危房及节能保暖四项改造,改善城乡居民的生活条件和居住环境。

其中,在棚户区改造方面,今年我市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3.5万套(户)。截至7月底,共启动棚改1.77万套(户)。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方面,今年共计划整治改造老旧小区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惠及居民2.9万户。截至7月底,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项目开工51个,涉及居民2.2万户,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其中竣工项目27个,涉及居民1.34万户,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

节能保暖工程方面,今年计划完成改造500万平方米,惠及居民约6万户。截至7月底,全市制定改造计划约528万平方米,其中已完工约136万平方米,占年计划的27.2%;其他约392万平方米已落实改造项目,正在办理设计、招投标等各项前期工作,计划于8月份开工、10月份完工。农村危房改造方面,全市计划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200户。截至7月底,已开工1014户,基本完工780户。(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