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货车高速拐弯甩飞货物 交警帮忙整好再开罚单

2018-09-05 11:08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高速上的散落物对行驶中的车辆危害极大,一颗石子一旦被高速旋转的车轮带起,其威力足以打裂甚至打穿车辆的挡风玻璃。近期,胶州湾高速大队就查处了一起因车辆拐弯过快甩飞货物的危险案例,所幸未威胁到其他人员车辆安全。

8月 26日下午 4时30分许,胶州湾高速公路交警二中队民警巡逻至河套互通桥附近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打着双闪停在匝道线上,3名男子正在满头大汗地往车上抬一台仪器,无奈仪器太重,3人折腾半天也没有将仪器抬上车。执勤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停车并采取安全措施,帮助3人一起将仪器抬上车固定好。

经询问得知,原来该路段正在修路改道施工,驾驶员途经此处时因不熟悉路况,拐弯太急,把车上所拉仪器甩出了车厢,所幸当时车辆较少,没有砸到其它过路车辆,车上3人也是吓出一身冷汗。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货车驾驶员这种缺乏安全意识的行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因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洒、飘散载运物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