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倒计时17小时!香山旅游峰会7日开幕 精彩流程抢先看

2018-09-06 15:49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王爽)9月7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香山旅游峰会将在青岛拉开帷幕,峰会主题为“把握发展趋势提升城市品牌”。

这是继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后,青岛市举办的又一大型国际会议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放大上合峰会效应、提升青岛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好客山东,魅力青岛向世界发出诚挚邀请。

聚焦新时代发展趋势 探讨旅游品牌可持续发展之道

本次峰会主题为把“握时代发展趋势,提升旅游城市品牌”。随着全球旅游的大众化、个性化及文旅融合潮流以及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市场消费结构、旅游方式、旅游群体、消费热点、信息传导、产业形式以及市场运行模式正在发生显著变化。品牌是旅游城市最大的无形资产,峰会将聚焦新时代旅游发展趋势,就旅游品牌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广泛探讨。旅游城市的品牌建设是一个持续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手段与方式创新的过程。

强化联合会引导力。围绕本次峰会主题,峰会将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和《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两个学术报告,印发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联合推出的《UNWTO—WTCF城市旅游绩效研究》,引导旅游城市可持续发展,指导境外目的地服务中国出境市场。

促进会员合作,推动产业发展。本次峰会包括展览展示、旅游推介、旅游交易会、投资洽谈等四项以市场为主体的活动内容,其目的是促进城市和城市、城市和机构以及机构与机构间的合作。今年旅游峰会特别增设旅游投融资大会,目的是给国内外旅游城市和企业提供一个投融资合作平台。

峰会流程抢先看 9月7日上午9点正式开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倡导发起,携手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第一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2012年9月15日在北京成立,以“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为会员提供旅游全产业链服务,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广旅游城市发展经验,宣传旅游产品和资源,促进全球旅游业繁荣发展。联合会成立至今,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从最初的58个增加到目前的202个,覆盖世界五大洲66个国家和地区。香山旅游峰会是联合会的品牌活动和开展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已成功举办6届。

据了解,本次峰会主要由八大板块组成,即开幕式和主旨演讲、理事会会议、峰会论坛、旅游推介会、旅游交易会、旅游投融资大会、展览展示、分会活动,与此同时,第六届国际邮轮峰会也将作为配套活动同时举行。目前,青岛香山峰会流程已经曝光,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