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曲波宿茂臻现身面授机宜 追风少年足球训练营开营

2018-09-09 21:3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曲波与宿茂臻为学员们传授心得。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青岛追风少年足球运动俱乐部旗下的足球训练营在极地海洋世界球场举行了新学期开营仪式,“追风少年”创始人曲波以及岛城足坛名宿宿茂臻在活动现场与家长交流,并与小球员亲密互动。

曲波鼓励小球员。

训练过程中,曲波在三个年龄段的小组中来回走动观摩,并亲自上场示范技术动作和要领。同时也在训练课结束后告诉孩子,“我不只要求你们训练的时候要认真,回到学校学习成绩也不能落后。我们追风少年的孩子一定要球踢得好,学习也要跟上。”而宿茂臻的到访也激发了家长们自己年少时对于足球的美好回忆,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小学员合影留念。

曲波自成为中国U17国家队中方教练之后,相当一部分精力放在了国家队的日常工作中,但闲暇之余并没有放弃从退役就开始坚持的青训工作。这次利用国家队空闲时间回到青岛参加开营仪式,也是希望追风少年足球训练营能在新教练团队的带领下继续用敬业的态度和专业的教学走在行业的前端。

曲波与小学员互动。

对于训练营及“追风少年”未来的发展,曲波表示培养小朋友需要更多的耐心。“一直以来就是想给喜欢足球的孩子和家长搭建一个平台,给他们提供一个场所,能体会到足球的乐趣,未来也会从校园足球和精英梯队选取好苗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