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寻找新球王 2018年第五届“青岛球王”五人制足球赛开踢

2018-09-10 11:1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刘文超)昨天,2018年青岛市第五届“体彩杯”“青岛球王”五人制足球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序幕。当日进行了本届比赛的开幕式及U12组的小组赛。

比赛精彩瞬间。

五人制足球赛是“青岛球王”系列赛中的一个单项比赛,本届比赛共设U12、U15、成人组三个组别。参加本届比赛U12组的有12支队伍:青岛宜阳路小学足球队、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足球队、青岛天山小学足球队、青岛长沙路小学足球队、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足球队、青岛上清路小学足球队、青岛鲲鹏足球俱乐部队、青岛先楚国际队、青岛足协黄海足球队、青岛群英足球俱乐部队、青岛育诚足球俱乐部队、青岛冠冶足球俱乐部队。

比赛精彩瞬间。

这12支队伍分成三个小组,经过小组单循环的争夺后,鲲鹏足球俱乐部队、青岛冠冶足球俱乐部队、青岛上清路小学足球队、青岛天山小学足球队、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足球队、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足球队、青岛足协黄海足球队8支队伍进入到8强淘汰赛。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裁判员队伍为赛事提供保障。

比赛精彩瞬间。

开幕式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