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模特空乘大赛启幕俊男靓女聚岛城 比基尼照片曝光

2018-09-10 15:5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9月10日,在青岛奥帆中心附近海域,学生们乘坐大型豪华游轮欣赏岛城前海一线美景。2018“东方丽人”模特空乘特训营暨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大赛开幕,来自省内外的160名俊男靓女聚岛城。

据介绍,本次大赛海选8月1号由青岛站开始,对各地千余名选手进行了海选,在潍坊、淄博、烟台、威海、滨州、菏泽、泰安、济宁、枣庄、聊城、临沂、河北邯郸、山西太原等20多个地区进行了选拔及选手的信息采集工作。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邀请到国内著名高校的模特空乘专家教授作为导师来为选手们进行培训,并吸引了韩国研成大学校,韩国同德女子大学校派专家参与评审。

此次大赛设有网络投票和现场决赛两种方式,9月14日、15日两晚将上演泳装赛和总决赛。大赛设置了T台组、空乘组、平面组的单项奖,十佳、冠亚季军等奖项和网络评选结果将在总决赛现场颁奖。(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杨静 刘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