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马术比赛今日拉开帷幕 骑手英姿飒爽(组图)

2018-09-11 15:0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马术比赛在青岛凤凰马术运动俱乐部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省内8个城市的7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将产生80公分障碍个人赛、团体赛,50公分障碍赛个人赛、团体赛,105公分个人赛团体赛以及交叉杆个人赛7枚金牌。

因为本次进行的全部是障碍赛,所以格外考验运动员和马匹的配合,可能一次失误就会影响到整个比赛的成绩,也因此是最具观赏性的马术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

今天上午首先进行的80公分障碍个人赛和团体赛的争夺,吸引了不少岛城市民到现场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也引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岛城在全国属于开展马术运动较早的城市,因而整体水平在省内一直处于顶尖的水平,在所有的项目上都有冲击冠军的希望,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现场欣赏比赛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颁奖仪式。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