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牛仔节”落地即墨 成为山东首个大型马术盛会

2018-07-08 07:33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7月7日讯 据青岛市体育总会消息,7月7日,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即墨召开。会议宣布,2018年8月16日,“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将盛大启幕。

“2018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由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即墨区旅游局、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主办。作为山东地区首个大型马术盛会,届时将为全市乃至周边省市人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高端体育文化盛宴。

本届牛仔节将于8月16日至8月20日分别在即墨区的蓝色硅谷、即墨体育场、即墨古城和宝湖马术小镇举行。活动由“马匹巡游”、“ZWU世界杯绕桶冠军赛”、“中马国际西部马术巡回赛”、“分牛赛、锁眼赛、车马大赛”、“马术表演”、“文艺汇演”、“明星演唱颁奖晚会”以及“全国30公里名人马主大赛”这几个板块组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