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4个月前驾照被吊销不思悔改 男子仍酒后开车被行政拘留

2018-09-11 16:0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个月前驾照被吊销,男子不思悔改,再次酒驾上路被李沧交警查获。

9月8日晚,李沧交警在平顺路设岗夜查,22点左右,一辆鲁E6D2M5灰色比亚迪小轿车由西向东驶入查车点,执勤交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室有酒气飘出,交警随即使用酒精测试仪快速检测显示“有酒精”,于是要求驾驶员下车出示证件,谁知驾驶员下车后先是声称没有携带任何证件和身份证。

交警随后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后经多次询问无果,只好将其带至到附近永安路派出所核实身份,经核实,驾驶员陈某,曾于今年5月因严重违法被吊销驾驶证。

陈某将面临无证和酒驾两项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以下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