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才引进户口可以落到租住的房子上吗 官方回复释疑

2018-09-19 15:0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昨日,市人社局市场管理与人员调配处处长刘大雄参与“在线问政”栏目,就“人才引进与积分落户”方面的工作为网友解疑答惑。

刘大雄介绍,今年的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已经结束,共有4757人报名,3790人通过初审,均为历年新高。窗口初审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已按照职责分工进入证明材料和数据复核,入围分数需待全部项目复核结束后确定。积分排名情况预计将于10月中旬公布,并发布在市人社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今年初审通过人数是年度积分落户指标总量的近1.9倍,为更好满足申请人落户需求,市人社局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适当增加落户人员数量。有网友问“人才引进,户口可以落到租住的房子上吗?”刘大雄解释,人才引进不可以落户到租赁的房子上。根据户籍制度文件要求,符合我市人才引进条件的,本人可依次在本人合法固定住所、工作单位集体户、市或区人才集体户申请落户。 (记者 梁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