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承包你的中秋假期 来一场“百年青岛”趣味时空之旅

2018-09-19 18:03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黄晓)9月22日,市北区将举办2018记忆市北·新发现城市街区定向赛,比赛线路贯穿市北区新老地标,让参与者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感受百年青岛的历史变迁与文化传承。活动报名将于9月20日下午3点截止,还没想好中秋去哪儿玩的快来报名吧!>>>点击报名

感受市北历史文化 开启一场百年时空之旅

市北区作为“百年青岛”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地、青岛红色文化发源地以及近代工商业产业摇篮,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海云庵民俗文化街、德国风情街、啤酒博物馆、青岛党史纪念馆……一个个载入史册的老地标,是青岛百年的见证者。同时,随着中央商务区和新都心的崛起,市北区又繁衍出许多城市新地标,让这里成为宜居宜商的时尚新城。

市北老地标。

本次记忆市北定向赛设计有多条线路,将带领参与者穿越市北新老地标,体验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感受“百年青岛”历史文化与华丽蜕变,既适合“老青岛”追忆岁月往事,又适合文艺小清新打卡晒美图。

老少皆宜的趣味游戏 一路与欢乐相伴

有趣好玩的点标任务一直是城市定向赛的魅力所在,比赛现场各种趣味游戏挑战总能收获满满的笑料。本次定向赛以3-4人小组为单位,队员不限性别、年龄,综合比拼脑力、体力、眼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通过团队协作,寻访点标、完成趣味任务。

往届“你比划我猜”游戏现场。

“民俗知多少”鉴定你是不是货真价实的老青岛;U型槽接力传球,考研团队协作能力;“环环相扣”呼啦圈传递,不仅考核默契,还需用点巧劲儿;“同舟共济”,升级版的“三人二足”,只有同心协力才能抵达终点;保留项目“你猜我画”曾给参赛者们带来笑语连连……本次比赛游戏趣味性全面升级,还有更多趣味游戏,等你前来挑战!

趣味游戏欢乐满满。

此外,活动当天身着赛事服的参赛者可免费进入贝林博物馆。馆内有400多件珍稀野生动物标本,以AR、VR影像还原野生动物的生活场景,非常适合亲子同行。要知道贝林博物馆平日的票价可是80元/人,另外,参赛者的助力包中还将附赠一张价值80元的攀岩券,可在贝林博物馆免费体验攀岩运动。

适合全家出动的户外运动。

定制赛事大礼包上线 还有机会赢大奖

既然是比赛就要有模有样,主办方为所有参赛者准备了精美的赛事助力包,内含速干T恤、时尚发带、抽绳包、团队医疗包、饮用水、攀岩券等,每支队伍还有定制队旗。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并返回终点后,还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可参加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空气净化器、咖啡机、电烤箱、微波炉、电饭煲、蓝牙音响等实用家电。

美女小编上阵示范赛事服时尚穿搭。

为鼓励全民健身,本次活动为免费参与,报名窗口收取的30元报名费用仅作为活动保证金,将于赛事结束后48小时内全额退款至您的原支付账户,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活动专线:400-810-0532转8355。

微信扫二维码报名。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新兴体育馆。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55。

另外,多人团体报名将有更多优惠,具体优惠政策可微信添加“赛事小助手”进行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