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富家女被骗100多万 对方是网上结识的帅气小伙

2018-09-30 07:58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青岛一名富家女

在网上结识一名小自己7岁的男孩,

两人见面后女子被男孩帅气的外表迷惑。

很快两人恋爱,

后来该男孩染上赌博恶习,

欺骗女子家人朋友共计100多万元。

……

这段感情还要追溯到2014年,

那时的张某还是一个家庭条件优越

对爱情充满向往的单身女青年。

网络上一次偶然的聊天,张某结识了小自己7岁的姜某,了两人相谈甚欢,很快从线上走入线下。见面后,张某发现现实中姜某很帅气,被打动芳心,很快两人便以男女朋友相处起来。

姜某是中专毕业,并无工作,两人甜蜜相处半年后,姜某染上了赌博的恶习。由于手头拮据,姜某在赌友的怂恿下,为了筹集赌资便盯上家庭条件优越的女友张某。

姜某父母均在家务农,却谎称其父亲系青岛城建集团领导,以能购买本市某小区福利房为由骗取张某家人钱财。

2016年3月至2017年11月期间,姜某以母亲患癌症等理由,先后十余次伙同他人或单独骗取张某家人钱财共计人民币144万余元。

2017年12月,姜某又以购买特价房需入职缴纳社保为由,骗取张某朋友杨某人民币5600元。

所骗得的赃款全部被姜某挥霍。

最终东窗事发,姜某被抓获,青岛市市南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其批准逮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刘云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