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儒商访谈】黄克兴:立足四个维度 构建儒商世界版图

2018-09-30 07:38 作者:陈志伟 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记者 陈志伟 江东旭)“本次大会,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会充分体现了山东重商、尊商、亲商、助商的浓厚氛围,大会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优化山东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山东企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进一步激活山东投资兴业的活力。”今天,儒商大会2018在济南开幕,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参会的感受。

“青岛啤酒作为享誉世界的山东品牌,我们在全球的发展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儒商’的魅力和影响力。”黄克兴表示,“儒商的诚信让产品值得信赖;儒商的厚道让生意做得长久;儒商的开放让企业走向世界;儒商的家国情怀让企业更具使命担当。”

凝聚儒商全球力量,构建儒商世界版图,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在黄克兴看来,时间的长度,覆盖的广度,品质的厚度和战略的高度,是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的“四个维度”。

对于青岛啤酒未来的发展布局,黄克兴表示,青岛啤酒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未来会加快在一带一路国家的开拓和布局,积极投入到山东改革开放的新高地中,为青岛的发展,为山东的发展,做出更多更新的贡献。

据了解,青岛啤酒目前的销售已超过100多个国家,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国家,青岛啤酒已经在31个国家进行了市场的布局。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新旧动能的转换过程中,青岛啤酒针对消费者消费的多元化、特色化、便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做了四个转变。”黄克兴表示,在产品的供给上,由过去的有一瓶转变为有一套;在生产上,由过去的大批量生产,转变与多品种、小批量的柔性生产;在销售渠道上,由过去的单一传统渠道,转变为覆盖整个互联网的全渠道销售;特别是在差异化消费上,由过去的企业生产什么,消费者消费什么,转变为私人定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