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张江汀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8-10-02 08:3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张江汀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时强调

牢固树立切实落实安全发展理念

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有序节日环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江汀到市南区、崂山区和西海岸新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调度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位置,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维护安全稳定有序的节日环境。

张江汀首先来到崂山区环卫工人之家,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体验了保洁电动车,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张江汀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大家起早贪黑、辛勤工作,为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向你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发扬服务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精神,再接再厉做好工作,把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张江汀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更好关心爱护广大环卫工人,进一步提高环卫机械化水平,为环卫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市南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张江汀详细了解了中队警力配置、辖区道路交通情况,察看了综合业务受理终端演示,慰问了正在值守的民警。张江汀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青岛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来青游客不断增多,节日期间交通压力增大,希望大家做好充分准备,科学调度,敬业奉献,扎实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到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张江汀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走进车间看望慰问了正在作业的焊接工人,随后登上该公司研发制造的110米自升式海工平台,详细了解平台用途和建设进展等,鼓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优质量做大规模。张江汀还来到胶州湾隧道监控指挥中心,察看胶州湾隧道实时车流和隧道两端处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调度隧道交通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

张江汀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切实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高速公路、胶州湾隧道、机场、车站、景点、厂矿企业、大型商场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加强配合联动,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好应急预案,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王鲁明、祝华、闫希军、李奉利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