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潍莱高速交警国庆返程提示:5日下午为高峰

2018-10-04 16:26 来源:青岛潍莱高速交警
分享到:

为更好应对节假日返程高峰带来的交通隐患,保障交通秩序畅通稳定,青岛潍莱高速公路大队针对“国庆”期间返程高峰分析研判出行情况,特发布“两公布一提示”。

一、交通流预判

通过分析研判近几年历史数据,从10月4日起,返程车流逐渐增多,10月5日16-17时为返程高峰,6日还可能出现一个返程小高峰,随后拥堵回落,8日恢复至平日状态;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二、辖区天气预报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国庆”期间,辖区天气良好,以晴天为主,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并要合理规划行程。

三、辖区内拥堵路段

1.郭家埠立交。

2.荣潍高速平度收费站。

3.青新高速郭庄收费站(上行方向出口)。

4.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

5.青新高速即墨段,K24-K43处。

(因节假期间出行车辆较多,部分路段出现压车现象,请注意提前了解路况信息,择道出行,非紧急情况请勿违法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

(国庆首日出行拥堵路段青新高速K24-K43处)

四、国庆期间青岛潍莱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处赔点

1.荣潍高速、荣乌高速、新潍高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和平安保险)

地点:荣潍高速公路平度服务区院内。

2.沈海高速、青新高速(平安保险公司和太平洋保险公司)

地点:平度市南村镇三城路188-16号。

交通安全提示!重点必看!

避开返程高峰日期;避开易堵高速路段,有时候选择与高速并行的国道,可能会更快到达目的地。

国庆返程时,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疲劳驾驶。

夜间驾车时,请正确使用灯光,会车时,请使用近光灯,避免造成对向来车眩目引发事故。

饮酒会导致人的视线模糊、判断失准、身体机能下降、反应迟钝、行动迟缓。国庆期间走亲访友、朋友聚会时,请您时刻牢记,开车莫饮酒,酒后莫开车。

做好车辆检查、必需品等的准备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