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庆七天乐】秋游崂山港西村 感受渔家宴的美食诱惑

2018-10-04 21:57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4日讯(记者 庞为)海鲜飘香的日子里,崂山深处大大小小的渔家宴生意兴隆。用最传统的方式烹饪时令的小海鲜,开海季就是这个味儿。王哥庄港西村,依山傍海,没有相邻的会场和港东那般名气大,却也闹中取静,风景如画。当地特色的渔家宴味道鲜美,炸眼鱼,肉炒马尾藻,海蜇里子炖白菜,蛤蜊豆腐汤,笔管炒韭苔,凉拌崂山参,地瓜面野菜包,野生大海螺,清水煮蛏子……秋日里感受崂山渔村美食之旅,你流口水了吗?(摄影 刘明元 张树智 逄淑才)

王哥庄港西村,依山傍海,风景如画。

炸古眼鱼。

野生大海螺。

蛤蜊豆腐汤。

 

海蜇里子炖白菜。


凉拌崂山参。

清水煮蛏子。

肉炒马尾藻。


地瓜面野菜包。

农家地瓜粥。

笔管炒韭苔。

煮海虹。

港西村,没有相邻的会场和港东那般名气大,却也闹中取静,别有韵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