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汽车交易市场启用 上牌过户查验可一站式办理

2018-10-06 13:5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0月6日位于即墨区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的青岛汽车交易市场正式启用,一个集中、便利、高效、透明的新车及二手车交易、上牌、过户、查验、驾驶证年检等一站式车务手续办理平台亮相。

青岛汽车交易市场是青岛市即墨区重点项目,由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进行运营管理。项目总体建成后将打造成本区域面积最大、品牌最全、车型最多、交易最规范、价格最具竞争力集新、旧车、平行进口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汽车交易市场并兼有金融、保险、装饰、维修、商业、餐饮配套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成为一座汽车产业综合园区。

近年来即墨聚力突破青岛蓝谷、汽车产业新城等功能组团加快布局海洋科研、汽车制造、纺织服装、通用航空、微电子等产业着力构建特色鲜明、富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依托93平方公里的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引进了包括一汽-大众、一汽解放等130余个汽车类项目构建起涵盖上下游的全产业链条。今年5月,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建成投产标志着即墨乃至青岛市进入了汽车工业时代。作为青岛首个汽车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通过对现有4S店、二手车交易、零部件经营、汽配改造维修等进行专业、精品、集中管理必将对即墨现有汽车制造下游产业链起到很好的补充完善作用。

10月6日至8日,交易市场举行为期三天的展销会,将推出各种品牌中、高、低档车型同时还推出特价车供不同需求的顾客选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