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空坠物闯祸 楼上掉下来的电视机砸断外卖小哥胳膊

2018-10-09 06:0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湖清路22号发生了意外,一位外卖小哥,被一台从天而降的电视机砸断了胳膊。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封锁了警戒线,电视机和外卖小哥的电动车一起躺在路边,小区保安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下午一点半左右。

小区保安告诉记者,当时外卖小哥被砸得不轻,电视到底是谁扔的还不知道,不过天降杂物的事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景儿了。

高空坠物频发,这一次终于闯下了大祸。受伤的外卖小哥已经被送进了附近的青岛市中心医院,记者也立马赶了过去。

说起这一次意外受伤,高先生心有余悸,他说幸好是戴着头盔,这才捡回了一条命,不过左胳膊的伤情不容乐观。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这一次受伤对高先生打击不小,只能期待恢复期可以快一点,不过,记者从医院那里得到消息,高先生的休养时间恐怕不会太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